挑婚戒對我來說已經有個經驗了,不過陪朋友去看婚戒還是第一次呢!

 

這篇是關於法蝶珠寶忠孝店的服務體驗文,其他品牌的體驗文有時間慢慢奉上。

 

 

「請問找求婚戒指嗎?」這是專櫃小姐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。

 

我們兩個呆住沒說話。。。

 

「因為我從剛剛就看你們在專櫃區到處跑,而且都在問求婚戒指。」她說。(耳朵還真靈)

 

避免大誤會,我馬上接著說:「他要跟我姐妹求婚,我陪他來看婚戒的」我趕緊解釋,不然專櫃小姐以為我們是一對!

 

「真的喔~這麼好,找一個智囊團的來給建議,很好喔!」專櫃小姐親切的說。尷尬感覺立刻化解了!

 

算一算時間,我們當時也在珠寶婚戒這裡逛了將近兩個小時。。。

 

我朋友感覺累了,直接了當說「麻煩妳直接拿你們法蝶珠寶最推薦的款式給我,之前在Tiffany, Cartier, 蘇菲雅, just diamond, 點睛品, i-primo, 還有一間忘了是..對了hearts on fire,看了很多,好累,不想再看那麼多了!」他記性很好,看過啥都記得!不過我朋友看到眼睛都花了,我腳也酸了。

 

在直接拿出商品之前,小姐的反應令我們很感動。

 

「我們是有兩款非常值得推薦你們的,但我想你們也累了,這裡有椅子,你們先坐一下,我馬上拿給你們。」

 

當這小姐去拿商品時,她的同事馬上遞來一杯水,讓我們喘口氣。之後才開始介紹商品。

 

我朋友很重視一家店的服務品質,而法蝶的細心與體貼,引起我們想多了解它們的興趣。

 

這次會陪朋友來,是因為他知道我是學過GIA的,對鑽石比一般人更會看,更了解,所以找了我這個智囊團不過他想把我姐妹娶回家,我也不會太輕易饒了他的,沒有一克拉不用看了!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,其實我朋友真的很疼我姐妹,有一顆疼愛我姐妹的心和行動,我覺得很難得,不過。。。至少要50分的鑽戒吧!

 

言歸正傳!

 

專櫃小姐推薦一款令我朋友看得很滿意的戒指。我覺得我姐妹一定也會喜歡!

但我們當天沒有拍照,我之後上法蝶粉絲團和官網抓了幾張照片(希望不要告發我,我是寫好評價的

 

 

   

   

 

 

專櫃小姐說,「玫瑰心情」跳脫傳統思維,不單單只是像Tiffany四爪爪鑲,這是一款由外面的三片花瓣包覆著主鑽的設計,象徵著男生是外面的花瓣,要將女生捧在手心裡並且細心呵護的意義。我們聽完設計理念後,差點感動得把卡拿出來刷。

 

但我提醒我朋友,忍耐,回家想想再決定,我朋友也很理性,Hold住了。

 

我覺得法蝶這個品牌名字很美,專櫃小姐說,法蝶的法文名字「Papillon」本身是蝴蝶的意思,意味著描述女人點滴蛻變的歷程,正如毛毛蟲羽化成蝴蝶的剎那般振動人心,這些令人感動的時刻,也成為法蝶珠寶的設計宗旨。聽起來好夢幻~

 

Papillon與英文的Pass It On (幸福傳承的音相似,所以「法蝶珠寶,幸福傳承」也成了他們的經營理念。

 

 

第二款 美爆了!(原來戒指真的可以這樣戴,兩個戒指放一起,很多外國人都這樣搭配)

    

 

 

「心心相印」

這是一款令我心動的款式,四個爪子將鑽石牢牢扣住,而鑽石下方由兩顆相互呼應的愛心拖住,當中深深含蘊著相愛的愛侶們,濃情密意,心心相印。

 

聽完後,換我差點刷卡~喂~。 但我對那款細細的線戒更有興趣,感覺平時也可以戴!換我被朋友說,回家想想! 哈哈哈!可惡!

 

縱使專櫃小姐提出的法蝶珠寶價位、折扣、活動和點數優惠等必殺技,我們還是Hold住了!

 

雖然我們一再的告訴專櫃小姐「我們還需要想一想,比較一下。」她依舊熱情,不像其他一些專櫃小姐馬上板起臉來就要趕人走 ,相反的她很體貼地告訴我沒關係,只要喜歡隨時都可以跟他們連絡,並將聯絡方式給我們,這種舉動令我們覺得相當的有自由感,並且沒有當下一定要購買的壓力。

 

專業,細心,體貼,在乎客人的需要,是我們對法蝶珠寶的印象。

 

我朋友最後買哪家,他說他自己決定,但我說服他要買就買大顆一點的,一生一次的求婚啊!

 

我們都覺得法蝶珠寶的網路評價和實際看到的商品,確實勝於其他家。雖然Tiffany蒂芬妮和Cartier卡地亞的也不錯,只是,預算超過太多!!!

(哈哈!親愛的姐妹,我盡力了!剩下就看妳未婚夫的誠意了)

 

 

我猜他會買這家的,感覺他對這家的服務跟戒指比較有反應

 

 

 

玫瑰心情照片來源:https://www.great-papillon.com.tw/zh-tw/product/4/%E7%8E%AB%E7%91%B0%E5%BF%83%E6%83%85%E9%91%BD%E6%88%920.30%E5%85%8B%E6%8B%89

 

心心相映照片來源:https://www.great-papillon.com.tw/zh-tw/product/9/%E5%BF%83%E5%BF%83%E7%9B%B8%E6%98%A0%E9%91%BD%E6%88%920.31%E5%85%8B%E6%8B%8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戒 戒指 鑽戒 求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Yo生活小劇場 的頭像
    YoYo生活小劇場

    YoYo生活小劇場

    YoYo生活小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